哇哦

Queen

【胖远】致姗姗来迟的你(一)

和 @陆焉 组队搞事第二弹。

渣文笔,望见谅!

至于……遥遥无期的二什么时候出来呐?也许是今天,也许是明天,也许是一周后╮(╯▽╰)╭


致姗姗来迟的你(一)


我不介意你慢动作,也不介意这次先擦肩而过。

某天我们总会遇到对方然后说:原来,是你噢!

——题记

 

 

林高远视角:

 “哟,林妹妹,怎么一个人吃饭呀?”闫安四处张望了一下,没有看到其他队友的人身影,随即坐在林高远的对面,疑惑的问。

“一个人怎么啦?我就喜欢一个人吃饭不行呀。还有,安哥!说了多少次,别叫我妹妹啦。”林高远不满的回答道。

“你看看你自己的碗,怎么才盛了这么点饭,你看你瘦的,还不让叫妹妹了,林妹妹!你看看人家小胖,吴指都要控制他饮食了。”

“我也想像小胖那样啊。”

每次说到关于自己体重的话题,林高远总是十分沮丧,食不胖怪我咯。而且……小胖。想到樊振东,林高远带上了一点淡淡的羡慕。明明比自己还小2岁,可是已经是能和龙哥、科哥、昕哥并驾齐驱之人了。前月的卡塔尔也拿到了好成绩,大家都为他开心着。刘指就期望着胖儿抢班夺权了。还有……自己对他的那丝丝缕缕不可言说的情愫。

林高远你,什么时候才能追上那个人?

“对了,妹妹,直通杜塞尔多夫准备的怎么样啦?明天就要去深圳了,你可是本土作战了,不要太有压力哟。”

“啊?昂,是啊,好久也没回去了,这次正好可以回去看看。我已经准备好战斗了!安哥,你看着吧,我会证明我的价值的!”

“你这脑袋瓜里啊……又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呢?!”对于林高远的中二,身为他哥的闫安那是相当的了解和无言了。

林高远拿着筷子的手默默地收紧。这次大循环,自己打的可以说是非常不好,差点不能参加直通了。如果……刘指没有给自己身为外卡队员直通的机会……

算了算了,不想了。既然刘指已经给了自己这个机会,那就一定要好好把握,要变强变强。记得自己最爱的武君么:无法确认鳞甲弱点的情况下,最稳固的办法是以强克强。

 

 

樊振东视角:

“小胖,你酒会穿什么呀?要正式点哦,有没衬衫呀?哎呀,你看你这衣柜打开,都没正式的呢,要不,去高远那找件穿穿?”

现在是腾讯记者直播检查国乒队员行李箱时刻,樊振东晃晃脑袋听着王怡薇赏评着他的衣柜。

“林高远?林高远的那些衣服就他能穿吧。”樊振东勾唇朝随正从外间进门的林高远笑了笑,调笑意味十足。

“喂喂,大肥,明明是你自己穿不下好嘛。”

王怡薇拿起樊振东的一件卫衣:“我觉得这件行。高远,你觉得这件行吗?”

“啊?”林高远有点懵的看过去。

“你觉得胖儿穿这件行吗?酒会穿的,他真没衬衫啊。”

“花季少年谁穿衬衫啊。”樊振东默默的吐槽着。

“姐,哈哈哈哈。”

“高远你别笑呀,你笑啥呢。”

“姐,你就让他直接穿个正常的长裤,随便搭个卫衣吧。你看看他这衣柜里的衣服,哎哟。”樊振东盯着笑眯了眼,露出可爱猫纹的林高远,暗想:这个人,真的很爱笑。想把他藏起来,不让别人看到。

是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有了这个危险的念头的呢。

从那人时不时来自己床上趴着玩手机玩电脑开始?还是,自己时不时借着找吃的的借口,去他床边晃悠晃悠开始。每每看着这人时不时露出的傻兮兮的笑,自己都不禁莞尔。

因为,他是那个拿起球拍,周身气势就完全变了的人?变得凌厉,变得锋芒。亦或因为,他是那个丢球就喜欢跺脚,赢球就喜欢握拳的人。

但是,现在还不够,他还不足和自己并肩。

林高远,你什么时候追上来?

樊振东,你真的是,着魔了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